小學部Q&A

Q&A

小學部Q&A

答:本校是通過主管教育機關籌設許可之私立學校。
答:本校為K-12直升型的學校,小學部主要由幼兒園直升,若有在籍學生不續讀會對外釋放招生名額。
小學部每年固定於11月及3月起開始舉辦招生說明會,歡迎參加瞭解,說明會後本校將依家長意願安排孩子來校參與能力試探活動,通過審查並有缺額時將通知入學。
前往 小學招生專區
答:本校為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學校,設籍台灣任一縣市的學齡兒童皆可申請就讀。
答:本校小學部無學生住宿安排,國高中生則有提供住宿。
答:小學部上午7:30~8:20為入校上學時間,下午5:00放學,中午安排1小時用餐及午休時間。每日安排8節課,以及導師時間。
答:本校小學部以雙語為主安排課程,中文課程比例約佔55%、英文約為45%。中文課程依教育部訂定課綱內容,使用康軒教材,以中文授課;英文課程則使用美國教材,以全英文方式授課。國中後才可選擇以全英文授課的留學班或雙語為主的雙語班。
答:小學部有規劃近60條交通車路線,學生可選擇鄰近住家之站點搭乘交通車。每車均安排有愛心導護隨車,維護學生乘車安全。
前往 交通車路線專區
答:本校符合中央廚房之標準設備,提供學生營養均衡之午餐及下午點心。
前往 青山校區團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