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

《誠摯的交流》青山校區班親會

  因為時光無價,小學班親會將這一天的流程妥善規畫,安排多樣且專業的分享與座談時段,站在家長們的角度,讓家長能更了解學校在各項動靜態課務的教育理念,拉進溝通距離,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讓彼此聚焦在相同的語言,穩健孩子的學習步伐。

  導師與科任教師時段、中外籍英師時間、五樓的升學博覽諮詢、王士豪醫師主講的六年級高山症預防與處置講座、直升國中家長說明會、七樓青山美展,期盼良好的交流,創造青山的再一個高峰。

《生命的喜悅》小刺郎Baby成長全紀錄

  親愛的小朋友,小刺蝟寶寶滿月了,想知道小刺蝟寶寶們的生長情形嗎?歡迎隨時到青山田園區教學網站一起為小刺蝟寶寶集氣喔!

《傳愛到緬甸》書,從青山出發;愛,在翁山抵達

  自2011年開始,小學的愛書人將對書本的熱情轉化為愛,2011年捐書1,670冊;2012年捐書3,343冊;今年(2013年)更捐出3,634冊與22大箱文具用品,從中我們看到鉛筆盒裡裝滿了已經削尖的鉛筆,細心地令人動容。我們以行動散播《齊東野語》中的讀書種子,滋養閱讀的土壤,讓閱讀深耕。親師合力讓孩子在實踐中懂得分享。

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