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

《101學年度水上運動會》

  「穿水而出、破水而入」,姣龍悠游在水中上下韻律地擺動,展現出流暢、速度、力道的美。

  小學部今年擴大舉行「水上運動會」, 這次的比賽項目很多,其中「四式混合賽」真的非常令人佩服,學生必須依序從蝶式、仰式、蛙式、自由式前進,總共兩趟,也就是一百公尺。

  大隊接力項目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16人一隊,孩子們下水前都說非常緊繃,因為這次全家都來為選手加油,所以特別緊張。但是下了水之後宛若游龍,似乎所有的情緒都在H2O中轉換成「泳」往直前的動力。「輸贏」不是學校舉辦本活動最重要的目的,「鼓勵運動與運動精神,讓親師生參與健康、充滿活力的親子活動,凝聚班級情感與向心力,給每位擁有不同天賦的學生有展現的舞台」。

《2012築夢康橋.圓夢玉山主題系列活動》

  全台小學校園內首座符合最新歐盟規範的無接縫攀岩場玉山攀岩場開始啟用,三名率先示範的小朋友一下子就熟練地攀上,讓其他學童看了也躍躍欲試。同一天也為六年級畢業生舉辦「2012築夢康橋•圓夢玉山」誓師大會,隨即登新店二格山,展開訓練。

  學校自2008年安排六年級生登玉山至今,連同這屆二百八十八名應屆畢業生,累計完成高山登頂將突破一千人。

《101學年度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動》

  為提高康橋孩子搭乘交通車的安全指數,學務處定期辦理學生交通車安全教育及交通車安全檢查衛生消毒並實施急難演習,增加搭乘人員緊急應變能力,讓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出發,快快樂樂回家』!

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